台南換玻璃-玻璃厚度

門窗玻璃介紹

  1. 3 mm玻璃。在稱呼玻璃的厚度時,毫米(mm)俗稱爲“釐”。我們平時所說的3釐玻璃,就是指厚度 3 mm 的玻璃。這種規格的玻璃主要用於畫框表面。但早期油桐花玻璃皆是此後度。
  2. 5 mm玻璃。主要用於外牆鋁門窗、門片等小面積透光造型中。目前普遍常見門窗玻璃厚度。
  3. 8 mm玻璃。主要用於室内屏風等較大面積但又有框架保護的造型之中。常見於室內隔間。
  4. 10 mm玻璃。可用於室内大面積隔間、金屬欄杆等裝修項目。
  5. 12 mm玻璃。可用於地絞鍊玻璃門和一些活動和人流較大的隔斷之中。
  6. 15 mm以上。一般市面上銷售較少,往往需要訂貨,主要用於較大面積的地絞鍊玻璃門至外牆整塊玻璃牆面。

台南換玻璃  §宜家門窗企業社§

王先生

☎ 0955386323

#台南換玻璃 #台南修玻璃 #台南做玻璃 #台南玻璃行 #台南裝玻璃

  • 3-4 mm玻璃。在稱呼玻璃的厚度時,毫米(mm)俗稱爲“釐”。我們平時所說的3釐玻璃,就是指厚度 3 mm 的玻璃。這種規格的玻璃主要用於畫框表面。
  • 5 mm玻璃。主要用於外牆鋁門窗、門片等小面積透光造型中。
  • 8 mm玻璃。主要用於室内屏風等較大面積但又有框架保護的造型之中。
  • 10 mm玻璃。可用於室内大面積隔間、金屬欄杆等裝修項目。
  • 12 mm玻璃。可用於地絞鍊玻璃門和一些活動和人流較大的隔斷之中。
  • 15 mm以上。一般市面上銷售較少,往往需要訂貨,主要用於較大面積的地絞鍊玻璃門至外牆整塊玻璃牆面。
Summary
門窗玻璃介紹
Article Name
門窗玻璃介紹
Description
一般來說,玻璃約佔了一樘鋁窗70%以上的面積,因此窗戶整體的隔熱性、隔音性、防結露性與安全性的表現好壞,與玻璃有著息息相關的關係
Author
Publisher Name
宜家門窗企業社
Publisher Logo